#

      虚空交易——麦拉蒂·苏若道默 (印尼) 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8-01-12 11:35:5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虚空交易——麦拉蒂·苏若道默 (印尼) 个展

          (2/3)麦拉蒂·苏若道默 (印尼)

          (3/3)《虚空交易》现场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虚空交易——麦拉蒂·苏若道默 (印尼) 个展
          展览时间:2018/01/25~2018/03/20
          展览地点:[国外]-新加坡吉门营房LOCK路9号02-22-(香格纳画廊)
          主办单位:香格纳画廊新加坡空间
          参展艺术家:麦拉蒂·苏若道默 (印尼)

        “对我而言,创作作品是不断将自我放逐到异质维度的探索过程。我通过我的作品来探索身体与环境之间那流动的边界。我一直想在不使用任何叙事结构的情况下创造一种强度和力量。单纯高谈阔论政治,社会或者心理学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一切都流于表象,无法深入到这些信息的内核。只有当表演呈现出真实的荒谬感时,我才乐享其中。”


        麦拉蒂•苏若道默

        麦拉蒂•苏若道默,出生于1969年,其作品涉及影像,摄影,装置等形式。其中最为人熟知的是她的长时行为表演。麦拉蒂的行为作品通常融合多种表现形式,以视觉艺术的方式探索有关身份,能量,政治以及身体与环境的关系的命题。早年在德国Hochschulefür Bildende Künste Braunschweig求学期间,师从行为艺术大师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自1996年参展以来,她的作品曾在各大国际展览,双年展中展出,其中包括第五十届以及第五十二届威尼斯双年展,2015年亚太三年展,2015年广州三年展以及2016年新加坡双年展等。在2012年,她成立了“Plesungan工作室”,一个致力于行为艺术的实验空间。麦拉蒂现为2017年雅加达双年展的艺术总监,该双年展为东南亚核心视觉艺术盛会之一。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