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

      作者:核实中..2018-01-23 10:22:4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0:00"
          展览时间:2018/01/27~2018/02/12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298弄2号楼-(Bank)
          主办单位:Bank
          参展艺术家:曹雨、程晓芳、陈婧文、黄惠娴、姜美琪、厉槟源、陆扬、盛旖旎、石冰、严逸洲、应歆珣、郑晗琦

        BANK荣幸宣布由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纤维艺术系主办的展览”0:00”将于1月27日在BANK空间开幕,将展出12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此次展览将通过这些年轻艺术家的作品,探索由艺术家万曼(Maryn Varbanov)开创的“软雕塑”和纤维艺术创作在当今艺术生态下的创新和发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25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