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付经岩、宋兮:再造

      作者:核实中..2018-05-21 23:20: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付经岩、宋兮:再造
          展览时间:2018/05/25~2018/07/15
          展览地点:[辽宁]-沈阳市盛京路28号,东三省总督府院内-(十空间)
          主办单位:十空间
          参展艺术家:付经、岩宋兮

        开幕时间: 2018-05-25 15:30:00

        此次展览邀请了沈阳本地艺术家付经岩,与在上海生活的东北籍艺术家宋兮,共同产生跨区域对话。展览将展出付经岩的两件综合材料作品,《本来有一物》、《它中了什么邪!?》,与宋兮的影像作品《广场》。与在上海生活的东北籍艺术家宋兮,共同产生跨区域对话。展览将展出付经岩的两件综合材料作品,《本来有一物》、《它中了什么邪!?》,与宋兮的影像作品《广场》。

        艺术家付经岩在此次展览中选择带有文字符号的综合材料作品来表达自己对概念的理解,而戏谑反讽的语言形式则传递了更加有力的信息,引人深省。作品材质的选择也展现了艺术家对材料的敏感与把握,运用其质量、温度、触感等属性给予观者对表达概念的物理体验。引述艺术家的话,”作品是围绕生活中某一个特定的’概念’来进行的,对它的想象中的’美好’与个人的内心’硬物’产生关联,其内部更为复杂,’物’的’重量’和’体验’通过以斜视45度的余光来进行的”。而《广场》作为艺术家宋兮正在进行的持续性作品,选定了在沈阳的标志性广场进行录制拍摄,使其具有特定的地域性与时效性。宋兮将游戏中的”野区”搬到现实生活中的公共空间–广场,而艺术家本人也模拟游戏中的”怪”,在广场上选取A点到B点反复运动,将自身设定成一种程序,无限重复同一路径。宋兮借助虚拟世界中的”游戏规则”,来探讨其对”自由”的思考。《广场》这一系列作品将会在全世界的不同城市广场中发声。艺术家付经岩与宋兮的作品看似无关联,却在内部都对材料、观念等进行”再造”、转换,通过艺术手法传递给观者对创作概念的思索与探讨。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