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个屋子:此刻的边际

      作者:核实中..2018-10-19 10:29:4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三个屋子:此刻的边际

          (2/4)Verena Friedrich 长久的当下 | 2015

          (3/4)Kim Heecheon 举杠铃 | 2014

          (4/4)杨健 纳西索斯 , 201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三个屋子:此刻的边际
          展览时间:2018/11/08~2019/01/2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上海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Verena Friedrich、Kim Heecheon、杨健(b.1982)

        策展人:张尕

        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荣幸呈现展览“术问:乔恩·凯斯勒&颜磊双人展”及“三个屋子:此刻的边际”,以此为CAC五周年庆系列项目画上句点。两个展览将于2018年11月8日开幕,持续展出至2019年1月20日。

        “三个屋子”(Three Rooms)将呈现艺术家杨健(中国)、维丽娜·弗里德里希(德国)和金喜天(韩国)作品。该展览系由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白南准艺术中心及德国卡尔斯鲁厄艺术与媒体中心(ZKM)联合主办的国际巡展,首展于2018年夏季白南准艺术中心,并将于2018年11月8日在CAC开启第二站。该项目将继续通过展览及公共活动支持年轻一代新晋媒体艺术家,以中国、德国与韩国的媒体艺术生态为基础,通过推广青年艺术家在该领域的探索与实践,逐步构建全球性媒体艺术家文献档案库。展览将于2019年巡展至ZKM。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5(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