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

      作者:核实中..2018-11-04 23:37:0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2018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8/11/16~2018/11/18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流花路117号-(流花展贸中心)
          主办单位:艺术广东组委会
          参展艺术家:群展

        专业预展: 11月16日 10:00-20:00

        公众观展:11月17日-18日 10:00~18:00 11月19日 10:00~17:00

        展览场馆: 广州流花展贸中心5号馆

        2018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19日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5号馆(广州市流花路117号)举行。

        在广东省文化厅和广州市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艺术广东创办于2010年,并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为广州市乃至华南地区文化艺术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2017年艺术广东增加了当代艺术板块,受到了社会多领域高度密集的关注。

        著名艺术评论家、教育家、策展人皮道坚先生在评价这个博览会时颇有感触地说:”2017年,我参加了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给我的感觉是不错的。我觉得是我近些年在广州所看到的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艺术博览会,希望以后越办越好……”

        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央美院美术馆副馆长王春辰教授也针对艺术广东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正如艺术在不断发展一样,艺术博览会也在发展变化之中。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这个在博览会领域涌现出的当代性事件,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时代对艺术创新发展的需求,而艺术广东打造的这个新格局的博览会,必然是有视野的艺术博览会,它的目标是建构新观念艺术与收藏群体的有效对接,促进艺术实践的有效循环和社会化。11月16日在广州举办的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将开创艺术社会化和当代性的新面貌,我们有理由祝贺它、期待它”。

        据本届展会的总策展人武少宁介绍,本届艺术广东o当代艺术博览会在保持艺术品求新求变的基础上,将举办多个内容丰富、具有强烈时代感和学术价值的十大主题展,包括《铁灯笼○w魏立刚》主题展、《峰筑@书象》主题展、《迭代》新媒体主题展、《无数个洞-树立与消减》主题展、《撞击-2018年10月大白天我做了一个梦》主题展、《遇见@》在华外国艺术家主题展、《内燃》当代女性艺术展、《幻象无相》当代岩彩学会国际巡展广东站、《当代水彩》研究展、《”万州现象”》 研究展。一众国内外优秀艺术家将带上他们的优秀作品跟观众见面, 包括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多媒体艺术、行为艺术…..

        被誉为华南地区最顶级的艺术博览会的艺术广东,秉持”立足本土,面向国际”的理念,凭借兼顾学术与市场的清晰定位,对华南地区乃至整个中国的艺术思潮和市场动向产生了不容忽视的影响。 从2017年开始,艺术广东特别推出了当代艺术展,给观众们带来艺术概念更宽泛、艺术作品更符合时代潮流的艺术现象。几年来,随着艺术广东的吸引力加强,艺术广东已经渐渐成为广州城市文化的重要符号和名片,引领了广州当代艺术潮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408(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