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山东当代艺术研究展

      作者:核实中..2019-03-05 09:43:3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双眸》,张望,纸本水墨,1990年

          (2/5)《竞技场二》,李刚,布面油彩,2014年

          (3/5) 《借问6号》,周伟华,布面油彩,2015年

          (4/5)《云》,邱飞,木板综合材料,2016-2018年

          (5/5)《文明第五季》,郭振宇,综合材料,2016-2018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生态:山东当代艺术研究展
          展览时间:2019/03/06~2019/04/21
          展览地点:[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777号(燕山立交桥东2公里)-(山东美术馆)
          主办单位:山东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朱艾平、隋建国、张永见、李刚、焦应奇、杨越、张望、顾黎明、周伟华、郭振宇、孙磊、杜小同、周长勇、曲衍志、高相发、邱飞、毕晓慧

        时间:9:00 - 17:00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二楼B4、B5展厅

        本次展览以生态为主题,将展出17位山东艺术家的逾60件作品,涵盖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类型,回顾和梳理山东本土当代艺术的历史,呈现艺术家对于当下艺术生态的看法与态度,以及他们如何主动介入这个生态圈和进行主体构建。

        「85新潮」时期,诸多前卫的山东本土艺术家表现活跃,但后来的山东省美术发展历程并未与这些早期代表的活动形成明显的承接关系。为了对1990年代以来山东当代艺术的发展进行探索,展览邀请部分有代表性的山东或山东籍当代艺术家参展,希望勾勒本土当代艺术的生态状貌与未来走向。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7(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