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时

      作者:核实中..2019-11-19 06:13:5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共时
          展览时间:2019/12/01~2020/03/15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汇德路-(坪山美术馆)
          主办单位:坪山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Michael Bodenmann、胡介鸣、吕胜中、邱志杰、Barbara Signer、Roman Signer、汪建伟、徐文恺

        策展人:李振华

        2019年11月30日,坪山美术馆即将推出跨年大展“共时”,并于12月1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3月15日。此次展览由著名策展人李振华先生担纲策划,徐文恺、胡介鸣、吕胜中、邱志杰、芭芭拉•西格纳(Barbara Signer)+ 麦克•波登曼(Michael Bodenmann)、罗曼•西格纳(Roman Signer)、汪建伟受邀参展。其中,罗曼•西格纳被誉为瑞士国宝级艺术家。

        李振华先生在策展笔记中写道:“共时性(英文:Synchronicity,又译同时性、同步性;德语:Synchronizität),是瑞士心理学家荣格(Carl Gustav Jung 1875-1961)在1920年代提出的一个概念,内涵包括了‘有意义的巧合’,用于表示在没有因果关系的情况下出现的事件之间看似有意义的关联。”

        此次展览将会是“七个倒述的个人故事”,语言、地缘、知识所能勾连的经历时间和逻辑思维递进的,都将在展览中形成美丽的珠串,自1938年罗曼•西格纳出生开始,到此时此刻。

        这是坪山美术馆馆长刘晓都先生上任以来推出的首次大型展览。

        坪山美术馆作为一个新馆,将秉持专业化、品质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致力于成为最接近国际艺术前沿思考的地方,最切中在地艺术呼吸的地方,最生发新鲜艺术实践的地方。此次展览将是坪山文化聚落的一个新起点。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