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CA动漫美学双年展:史努比70周年

      作者:核实中..2020-06-10 22:29:2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MoCA动漫美学双年展:史努比70周年
          展览时间:2020/09/10~2020/12/1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31号人民公园内-(上海当代艺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当代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开放时间:0:00 - 18:00

        费用:全票:80元 优惠票:40元

        本次展览将展出多件《花生漫画》(Peanuts)的经典形象作品,并邀请20位中国艺术家以「Snoopy」为主题进行艺术创作,以此纪念卡通形象 Snoopy 诞生70周年。这亦是上海当代艺术馆举办的第7届动漫美学双年展。

        本展围绕「完美的一天」(What a Wonderful Day!)叙事主题展开,意在打造一个令人忘却时间与烦恼的时光乐园。展出作品涵盖绘画、雕塑、音乐、影像、多媒体互动装置、沉浸式 AR 体验等。

        多件展出作品将 Snoopy 与中国文化相融合,例如青年艺术家文那的画作将 Snoopy 的冒险梦境融入巨幅画卷;高茜则以工笔画描绘 Snoopy 主题场景。其他展品包括刘建文的画作《1950年10月4日》、导演陈碧舸创作的短片等。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9(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