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聚——白场三周年特展 上篇

      作者:核实中..2020-07-15 15:18:5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重聚——白场三周年特展 上篇

          (2/4)神思远,《处子之山》,2020年 收藏级艺术微喷,60 x 90 cm

          (3/4)良秀,《在苦乐之中2》,2017年 收藏级艺术微喷,60 x 39.89 cm

          (4/4)蔡颖莉,《爱》,2020年 收藏级艺术微喷,53.3 x 80 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重聚——白场三周年特展 上篇
          展览时间:2020/07/19~2020/08/06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陶瓷一街中段B25号-(白场Studio)
          主办单位:白场Studio
          参展艺术家:蔡颖莉、陈荣辉、古力予、欢岛、良秀、刘丽娟、Mars No. 2、Sober、神思远、十一、杨炸炸、依子雷、张博原、钟宝妹、周怡君

        开幕时间:2020.07.19 15:00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8:30

        2020年7月19日是白场成立三周年的日子,白场将荣幸呈现「重聚——白场三周年特展」。此次展览分为上下两期,三十位以摄影为媒介的艺术家将各以一幅作品的形式,在我们的空间重聚。

        此次展览的上半部分将于7月19日下午3时开幕,参展艺术家有:蔡颖莉、陈荣辉、古力予、欢岛、良秀、刘丽娟、Mars No. 2、Sober、神思远、十一、杨炸炸、依子雷、张博原、钟宝妹及周怡君。

        展览的下半部分将于8月8日下午3时开幕,参展艺术家有:陈江屿、陈杰、高明昔、高荣国、何脑斯、胡兆玮、宽云、刘诗韵、吕格尔、孙小舟、王春帅、王闻博、吴嘉木、吴雨航及朱修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