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泛雕塑时尚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21-11-08 13:44: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泛雕塑时尚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1/12/02~2021/12/05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雕塑》杂志社
          参展艺术家:傅榆翔

        展馆:2号馆

        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泛雕塑时尚艺术展,旨在以艺术生活化带动生活艺术化,弘扬艺术之美,培育生活之趣,形成当代艺术与时尚生活结合的新语境、新入口、新美学,开辟新时期文化欣赏与艺术消费的新方向、新魅力、新空间;助力参展艺术家知名度与商业价值的双重提升,引导未来中国艺术的价值评判与市场体系;弘扬文艺创作和工匠精神,传递民族文化自信,营造艺术创意、设计空间与生活美学有机触合的饕盛宴。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6(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