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与现实之间:蜷川实花展

      作者:核实中..2022-01-23 22:38:0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虚构与现实之间:蜷川实花展

          (2/4)《flowers系列》 蜷川实花

          (3/4)《flowers系列》 蜷川实花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虚构与现实之间:蜷川实花展
          展览时间:2022/03/19~2022/06/19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华熙LIVE·hi-up东北角)-(北京时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北京时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蜷川实花

        展览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21:30停止入场)

        2022年3月19日至2022年6月19日,北京时代美术馆将呈现,由天辰时代出品、当代日本炙手可热的一线艺术家、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北京的首次个展——“蜷川实花展-虚构与现实之间” (MIKA NINAGAWA INTO FICTION /REALITY)。

        这次展览以“虚构与现实之间”为主题,透过摄影作品来探讨关于艺术摄影的本质。展出作品将以蜷川实花一贯色彩斑斓风格的《永远的花》与《樱》,以及拍摄了许多名人与运动选手的人像摄影作品《Portraits of the Time》,跨出新领域的《美丽的日子》,海外首次展出的高人气区域Imaginary Garden等系列作品,从多种不同的角度展现蜷川实花镜头下的无限可能。

        作为主办方天辰时代旗下“和光妙契”品牌系列展览之一,继上海站之后,本次展览是蜷川实花全球范围内最新、最大、最丰富的个展,一共有12个展示区域,展出近700件艺术作品,充分的展示蜷川实花往期的经典作品与新系列作品。“花”一直是蜷川实花的标志,也是她创作路上永远的主题,她拍摄的花朵色彩绚丽且梦幻,激烈地表达着内心的精神世界,让人过目不忘。

        Flowers Room是蜷川实花flowers系列作品和plan a tree系列作品的全方位展示。巨型花墙给人以直观的视觉冲击,开启奇妙梦幻的展览之旅。

        樱花系列是往年展览中具有超高人气的打卡点之一,360度无死角全方位沉浸式的展示空间,像春天一样温暖的包裹着每一个人。

        Imaginary Garden是蜷川实花在海外的首次展出,同样是360度的沉浸式体验,不同的是极具个人特色的陆离斑驳。

        「金鱼」系列作品,灵感来源于电影《恶女花魁》中具有象征意义的金鱼。金鱼是为了迎合人类的欲望而不停改造至今的生物,我们正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蜷川拍摄时仿佛想将这段真理铭记在心,提点不忘却自己原本面貌的事。

        这次展览不仅加入新的平面及动态影像作品,也包括了空间装置艺术,更有首次在中国展出的GO Journal系列作品以及光之庭区域,光斑与花交织的作品,像天国的光芒一样照亮了整个空间。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7(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