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龙在「浙」儿:浙江出土恐龙化石展

      作者:核实中..2022-12-20 22:29:5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恐龙在「浙」儿:浙江出土恐龙化石展
          展览时间:2022/12/31~2023/01/07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399号狮山文化广场-(苏州博物馆)
          主办单位:苏州博物馆、浙江自然博物院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时间:9:00 - 17:00 提前1小时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

        展厅:西馆负一楼

        提示:这是一个面向青少年的展览。

        浙江是中国东南部恐龙化石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目前已经研究命名了7种白垩纪恐龙和1种白垩纪鸟类化石,鉴定出逾20种恐龙蛋化石,此外浙江还发现了众多恐龙和鸟类足迹化石。

        本次展览以浙江出土的恐龙化石为主题,共陈列17件展品,包括2种恐龙蛋化石实物,以及恐龙骨架复原模型、微缩复原模型、标本翻制模型等,带领观者了解走近浙江恐龙,了解它们的生存年代、体型、特征和科研价值。

        展览涉及的恐龙涵盖蜥臀、鸟臀两大基本类型,包括4种在浙江首先发现的恐龙属种:中国东阳龙、丽水浙江龙、天台越龙和中国缙云甲龙。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