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古代绘画学习主题展

      作者:核实中..2023-02-06 22:56:0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中国古代绘画学习主题展
          展览时间:2023/02/18~2024/01/07
          展览地点:[国外]-100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28-0198-(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主办单位: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10:00 - 17:00 周五周六延长至21:00  

        周三闭馆 5月1日、11月23日、12月25日、1月1日闭馆

        展厅:210-216号展厅

        本次展览将通过部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和私人收藏艺术品,介绍古代中国人学习画画的方法,其中有些人在家随父母长辈习画,有些人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钻研画技,有些人购买印刷的画谱,用临摹的方式学习山水花鸟虫草绘画的各种技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6(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