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自动——邱光平刘虓虓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3-03-11 08:19:5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被自动——邱光平刘虓虓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03/18~2023/04/02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成华区槐庭路鲁能城西南侧60米-(福宝美术馆(新馆))
          主办单位: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参展艺术家:邱光平、刘虓虓

        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福宝美术馆承办,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四川省油画学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成都锦城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委员会、成都浓园国际艺术村共同协办,由中国当代艺术家邱光平和青年艺术家刘虓虓共同烹制而成的展览——《被自动》将于3月18日在四川福宝美术馆(新馆)举办。据悉,本次展览能观赏到中国当代艺术家邱光平经典的“马”图及青年艺术家刘虓虓笔下的“变色龙”作品。展览还将邀请著名策展人、艺术批评家吴鸿担任学术主持,汇聚名家共同品言,畅言后疫情时代之光。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7(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