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河归途:谭恩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3-03-25 13:25:3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山河归途:谭恩个展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山河归途:谭恩个展
          展览时间:2023/04/22~2023/05/0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161号-(中华艺术宫)
          主办单位:上海美术馆(中华艺术宫)
          参展艺术家:谭恩

        开幕时间:2023-04-29 15:00:00

        策展人:刘晨旭

        学术主持:何红舟

        展览顾问:傅文林

        展览统筹:傅玲芳

        展览执行:易木、王远辉、亓丽丽、宁静

        视觉设计:是艺术设计工作室

        展览地址: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 15、16号厅

        “谭恩:山河归途”是艺术家谭恩从艺多年的一次全面展示,作品横跨了童年时代的习作,到当下的阶段性创作探索成果,十几个不同阶的代表作品都将整体呈现。展览将于2023年4月22日在上海美术馆(中华艺术宫)15、16厅展出。在本次展览中,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了谭恩不同的艺术风格和表现形式。展出的作品看似思维跳跃极大,但到头来都是在讨论一个核心的问题——如何用艺术家的个性击中更多人的共性,产生传播范围更广的共鸣。

        谭恩构筑的图像世界涉及对自然和生命的崇敬、民族文化的语境、超越民族和种族乃至身份与地位的限制,抵达人类共同的灵魂暗河之中。我们虽然看不到暗河的流动,但是却并不能否认它的存在,它依然在绵延的历史中静静地流淌。我们在这次展览中,可以感受到谭恩的常年探索——将很多集体的、散落的,且并不为我们充分察觉的共同记忆,用不同的图像,融入不同阶段的作品中。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