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评选名家名作——著名画家邢芳彬

      作者:admin2021-04-12 11:20:4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邢芳彬,汉族,1970年山东曹县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张志民工作室画家,曹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2015 作品《海魂》入展(中国梦黄山魂)全国国画展,《海魂之二》入展(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国画展,《故土悠悠》入展(水墨彭城)全国写意山水画展,作品《归园田居》入展全国山水画展,作品《海魂之三》在2016年全国山水画展获入会条件作品奖,海魂之五入展《第三届八荒通神,哈尔滨美术双年展》,作品《厚土》入展吉祥草原,丹青鹿城2016全国中国画展,2017年中国南昌军事美术作品展获入会资格奖。是当代以大海题材为主的海洋派画家之一。


        《海魂》之一 200×240cm


        《海魂》之二 200×240cm


        《故土悠悠》200×240cm


        《海魂》200×240cm


        《惊涛》200×240cm


        《涛声依旧》180×70cm


        《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180×70cm


        《乘风破浪》180×70cm


        《玉海金涛》180×70cm


        《紫气东来》180×70cm


        《家园之歌》180×70cm


        《海魂》180×70cm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180×70cm


        《八月涛声》180×70cm


        《远航》180×70cm


        《海纳百川》180×70cm


        《观海图》180×70cm


        《气壮山河》180×70cm


        《唱秋观海》180×70cm


        《春潮图》180×70cm


        作者碎语

        稀稀疏疏的日子不知不觉已过了四五十载,回首望去,半是拼搏半蹉跎。没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自然也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文艺故事,但是每当我铺开宣纸饱蘸笔墨,我就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是的,我小的时候就生活在个有着艺术氛围的环境当中,父亲在当地是一位略有名气的画家,受家庭熏陶,我从小就对绘画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可是,真正走进这个艺术的世界,我才知道有多么的不易,好在我没有放弃,而是日观夜读,把笔弄墨,摹古习今,在父亲的指引下,在各位师友的鼓励下,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

        说起感悟,其实也没什么可悟的,只是觉得无论什么艺术,总是离不开生活和梦想,总是从生活中来,到梦想中去。生活是创作的源泉,梦想是创作的方向。离开生活,艺术就会枯萎,没有梦想,就提炼不出好的作品。生活给了我脚上厚厚的茧,生活给了我脸上道道皱纹,而我只想拿起笔勾勒我对美好的向往。我热爱成熟的麦浪,我热爱母亲的慈祥,我热爱雄伟高耸的山川,我热爱奔腾不息的黄河,我更热爱博大深邃的万里海疆。是的,我喜欢大海,从我小时候听到八仙过海的故事开始,从我读到“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开始,从我吟到“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开始。我常常偎依到海的身边,分享大海的喜怒哀乐。温顺的时候,浪花轻轻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狂燥的时候,他立马发出惊雷般的怒吼,掀翻阻碍他的山石。

        我努力地向大海学习,梦想把大海的声音用自己的笔墨描绘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大海也给了我丰厚的回馈,近几年,我以大海为主题的系列作品在全国画展中不断地获奖、入展。我也更加坚定了我艺术之路,无论前方有多少坎坷,我都会以苦为乐,让梦想在笔头开花。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3(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