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法决定未来

      作者:核实中..2016-12-02 10:46:1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脑袋决定口袋,想法决定未来。天无私覆,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每天对我们来讲都是24小时。如何把有限的时间创造更大的价值?依我看来,两条路:一是天才,二是勤奋。但鲁迅说先生说“世上哪有什么天才,我是把别人用于喝咖啡的时间用来学习的”。所以说学习是终身事,学习是为了充实脑袋,是为了开启智慧。有智慧有想法才能决定未来。大凡成功都是学习加勤奋,我的好友陈磊就是这样的人。

        陈磊,福建人,在他身上有着福建人福来福往的天赋和福气,但在他身上更有着像他名字一样三石之磊的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初识他是从文化产业开始,那是他文化产业刚起步,他的行动让我感动,每天早起晚睡,禅精竭虑地为他的事业如奔波于北京及福建,凭他的智慧和勤奋,他成功了。他以文会友,书画为媒。几年时间,先后在北京及福建创立建成了壮观的——中华汉文苑,在文化教育及传承祖国传统文化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时光如梭,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机遇总是厚爱有准备的人。在陈磊文化产业方兴未艾的高峰时,偶然的机会他接触上了陨石这个天上飞来神品,他豁然开朗,一见钟情,开始研究起陨石。陨石极其罕见,它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除具收藏鉴赏价值之外更主要的对人健康非常有利,这恰恰符合当今人们养生需要。大家知道,时代发展快节奏,带来了经济科学飞速发展,但也给人们健康带来了困扰,人们纷纷出现亚健康,如何养生是摆在人们面前的重要课题。把陨石养生功效开发出来,对社会非常有益,谈何容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陈磊带着梦想和坚定的信念开始了他的新事业。找专家论证、找加工厂家,反反复复地寻求法理依据。在他艰辛的努力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开发了系列的陨石养生品:手串、胸坠、腰带、水杯,等等一系列饰品,光这样不够,功效慢。近日,他又潜心研究出陨石系列化妆品,广受专家和用户好评。经过他不懈的研究、论证、推广,使陨石这个神奇的养生品已成人们追宠的佳品。

        一撇一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那,能做到对社会有益的人更难。但陈磊做到了,他把自己的付出视为乐趣,他常说:“人要为社会多做点有益的事。”凭他的自己的种种信念和执着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想法决定未来,更相信陈磊的事业越做越好。

        刘俊京匆笔

        2016年6月1日

        刘俊京: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中华养生书画研究院院长

        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北京东城书法家协会主席


        Processed in 0.059(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