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大益天下书画院举办书画展暨开院仪式

      作者:曾志民2016-12-14 16:45:5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月12日上午,厦门同安大益天下书画院隆重举办“林元茂、房林轩、潘文良、卢加科、郭和详、刘凤池、刘大益”七人书画展暨开院(馆)仪式。海峡影视总裁、导演、教授陈栋梁、周恩来特型演员房林轩、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秘书长、厦门新同翔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郑荣崇、日兴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斌、漳州麦响贸易公司董事长陈坤江、漳州耿坤实业公司董事长刘耿明、金达灯具公司董事长王志丹、以及王美英、王开瑞、王尧、张杰辉等领导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界同仁共两百多人出席了书画展,共同见证了这一画坛盛况。

        开幕式现场

        出席大益天下书画院举办的书画展暨开院仪式的部分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同时进行了“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海西培训基地”、“海峡影视艺术全国艺术特长生(同安)认证中心”和“海峡影视大益天下艺术馆”的揭牌仪式。海峡影视董事长陈栋梁先生在仪式上致辞:通过这一有规模、有声势、氛围热烈的书画展暨开院仪式,将构建和打造出高品牌的文化服务体系,他希望同安发挥厦门历史原点的作用,传承、弘扬闽南文化,以此为点,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峡影视总裁、导演、教授陈栋梁与大益天下书画院董事长刘大益揭牌合影

        厦门新同翔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郑荣崇与大益天下书画院董事长刘大益揭牌合影

        厦门新同翔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郑荣崇表示,本次书画展旨在从深度与广度上传承弘扬、宣传开发同安的书画艺术,以书画艺术搭台唱戏,推进同安的经济与文化事业全面发展,使之产生更大、更多、更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效益。

        现场书画展一角

        厦门大益天下书画院是一家集书画展览收藏、书画培训、音乐舞蹈、个人艺术创作体验馆、名家艺术书画交易为一体的文化艺术机构。书画院本着“弘扬中国书画艺术,促进文化艺术交流”为宗旨,以“天下公益,必有大益,日日行善,大益天下”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全面发展艺术教育培训和艺术创作。

        墨飞星月辉涑水,笔走龙蛇舞鸣条。本次书画展将持续一周,书画院也正式开馆营业。董事长刘大益竭诚欢迎各界同仁朋友前来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