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通社艺术研究院招募书画家 评审院士启动

      作者:admin2017-04-24 22:08:1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众通社是中国最大的新闻稿发布商和新媒体服务商,是央视微电影中文频道制片方,与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权威媒体有深度合作,在微博微信领域拥有数以亿计的粉丝量,是第一全媒体资讯单位。众通社艺术研究院是众通社所属的艺术团体。众通社艺术研究院是为团结书画界朋友、书画界爱好者以及广大视听读受众而开辟的一个艺术与全媒体相结合的舞台。旨是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大众,宣传推广优秀作品、扩大书画家的社会影响力,满足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创作需求,培养书画新人,为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创造接触和研究书画艺术的机会。日前,众通社艺术研究院正式启动会员制,面向全国招收院士。

        新院士入会时,提供个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以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即可)用于办理众通社艺术研究院院士证。院士证须妥善保存,如遗失,应及时向众通社艺术研究院院士工作部报失并补办(费用25元)。

        众通社艺术研究院将为广大院士提供以下服务:

        一、每年免费为院士做五次知名媒体宣传,百度可查,并作为百度百科创建新闻依据(每年6月30日前通过评审,当年可享受5次宣传;6月30日后通过评审,当年可享受2次宣传)

        二、免费微博加V认证

        三、作品免费参加线上平台拍卖、出售

        四、免费参加央视电视专题片录制

        五、定期举办艺术家交流会、展览、笔会写生、艺术之旅、研讨会等,让艺术家在研究院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同时,院士也需履行相应职责:全力配合书画院的各种文化及书画活动;维护艺术研究院的形象,以研究院为荣;确保为艺术研究院提供展览、拍卖所需作品;尊重研究院的审评与鉴定。

        咨询、报名请添加微信:13920713936 王老师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0(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