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最具影响力书法家——李丙恩

      作者:admin2017-11-20 16:48:1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李丙恩,筆名,李瑞。現代藝術書法家。自幼爱好書法,孜孜不倦的认真学习,潜心琢磨,实践中丰富了自己書法藝術,現为嘉祥县書法协會会员,淄博市积下书法院秘书长,中国書画家协會会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品市场管理委员会會员,中华文化藝術官方网站,推广专员。澳大利亚悉尼中国书画网特邀艺术家。


        作品欣赏:

        一笔而下,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来自空无,又归于虚旷,这近乎癫狂的原始的生命力的冲动中包孕了天地乾坤的灵气。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