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艺术巨匠黄建南艺术成就展暨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行

      作者:核实中..2017-11-21 13:24:2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他,独创了名扬海外的禅意油画,实现了国画艺术在当代最辉煌的变革,被誉为东方莫奈中国卢梭他连续4年荣登胡润艺术榜,享誉国际,如今他的作品闪耀罗浮宫。他,就是世界著名艺术家、东方艺术巨匠——黄建南!

         1120日上午,由上海东方收藏举办的艺海无涯惊天际·绘融中西展鸿图——东方艺术巨匠黄建南艺术成就展暨签约仪式盛典,在东方收藏书画院隆重举行!

        活动出席嘉宾

        国家一级美术师——黄建南

        上海博物馆原书画研究部主任——单国霖

        上海市长宁区艺术博物馆协会秘书长——顾华

        东方收藏董事长——陶勇

        北京汉文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

        国家注册拍卖师——董梅

          

        全体嘉宾入场落座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主持人隆重邀请上海博物馆原书画研究部主任单国霖老师致开幕辞北京汉文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老师,就黄建南大师的画作特点进行了点评中国国家著名注册拍卖师董梅老师,分析黄建南大师作品的市场价值!

         在各位老师讲解结束后,终于迎来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主持人再次有请本次活动的主角,黄建南老师和东方收藏董事长陶总台,进行隆重的签约仪式。现场全体人员用最热烈的掌声,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辉煌的时刻

        黄建南大师与东方收藏董事长陶总签约仪式

         辉煌时刻值得永远铭记,经典场景值得共同见证!接下来全体老师一起登台,为本次艺海无涯惊天际·绘融中西展鸿图 ——东方艺术巨匠黄建南艺术成就展暨签约仪式揭幕。

        嘉宾们为黄建南作品《旋律》、《金土地》揭幕

         揭幕仪式后,黄建南老师再次留步舞台,为东方收藏“黄建南作品推广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纪念此次活动的盛大举行,黄建南老师移步墨宝区,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天地乾坤》四字赠与东方收藏

        黄建南大师亲书墨宝

         至此,本场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各位嘉宾与东方收藏的伙伴们一起合影,留住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东方收藏伙伴与嘉宾合影留念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