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懂孩子真的想要的是什么吗?(每个父母都要懂)

      作者:核实中..2018-05-21 14:38:3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作为父母的我们,经过岁月的抚摸,见识和眼界都在不断增长,看到的世面千奇百怪。社会吵杂纷扰的事太多,导致生活受到的局限也变得很大。常听到小孩说:小孩子的世界你不懂。这是作为父母最不想听到的一句话。当孩子与父母有了代沟,这会加大阻碍父母对孩子的了解。如果孩子的世界父母无法参与其中,那将会是彼此莫大的遗憾。

        (我以为的眼前就是全世界)

        孩子眼中的世界是单纯的,家庭和睦,阖家欢乐是孩子温暖的港湾。有好吃的美食,有心爱的玩具,有好玩的地方,有丰富的娱乐设施。这些都是孩子最简单的梦想。作为父母应该以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和孩子一起体验童真世界的美好。一秒穿越童年,精彩生活每一天,恒大悦龙台,细节匠筑魅力居家,一个家,就可以为实现!

        (生活的美来自于家庭的温暖)

        美食梦•即可享:小时候,总是喜欢精致的食物,像棉花糖又好看又好吃。心里充满了对美食的热忱,多渴望吃到妈妈做的美味,可妈妈却总是在拥挤的厨房忙碌。如今生活在恒大悦龙台,优越的厨房给了妈妈更大的展现平台。方太一整套厨具和厨房台面弧形防滑边条设计,让烹饪的妈妈优雅的像艺术家,现在我能吃到更多可口的食物了!

        (美洁厨房,焕然一新)

        风情商街•实现玩乐梦:小时候,总是想拥有很多的玩具,总想要吃遍所有美食,总是想着和小伙伴一起堆积木,一起画沙画,一起享有美好的童年记忆!现在,住在恒大悦龙台,这个愿望实现了,不远的距离,就是王府井广场和国际会展中心,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便捷生活场。

        (玩乐生活,即刻启程)

        穿越丛林•我就是冒险家:前方出现黄金大道,踏过湖面禁区,到达灌木城堡,这是小时候最爱的冒险之旅,那时候,总期望自己也像小飞侠他们一样,经历各种冒险生活,成为一个冒险家。现在不用想象,恒大悦龙台约8万方原创主题园林,原株移植珍贵高大乔木,铺上四季繁花,躲在林间、花丛中、灌木旁,探索丛林秘境,早早就为我种下冒险家的种子,冒险家之梦,马上就能实现了!

        (穿梭园林,成就小小冒险家)

        人缘好•我就是运动健将:爱跑、爱跳、爱动,用不完的精力,估计就是我小时候的真实写照,打球、游泳、玩耍,邻居一叫我,肯定到,那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运动健将。现在,恒大悦龙台溪畔双铂金会所,乒乓球室、健身房、恒温泳池......想在哪里运动都可以,健身即刻就成!

        (多项运动方式,成为健将不是梦)

        恒大悦龙台,鳌占顺庆东岸繁华区域,近临多样商业配套,畅享一线时尚快讯,周边一线教育资源环绕,感受优质教育,拥揽约8万方原生态主题园林、溪畔双铂金会所,未来梦想,咫尺相握!这一次,让你提前了解孩子的梦想,真正的懂得孩子!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6(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