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缘其心 | 大漠堂姚同庆书法展惊艳沪上,成功开幕

      作者:admin2018-05-21 16:38:5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18年5月18日,“墨缘其心——大漠堂姚同庆书法作品展”在上海朵云轩隆重开幕,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这场书法作品展中展出了姚同庆近期的八十余件作品,包括书法作品、篆刻作品。这场书法作品展由朵云轩主办,民盟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老龄大学协办。当天,主办、协办单位的领导嘉宾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开幕式,为这场视觉盛宴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剪彩)


        在开幕仪式上,有领导和嘉宾进行了致辞,表达了书法展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舞蹈演员呈上了精彩的墨舞表演。开幕式最后,艺术家本人姚同庆老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亲自为现场嘉宾与观众们讲解自己的作品,对自己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过程做出了介绍,赢得了嘉宾和观众们的一致赞赏。


        (开幕式现场)


        (姚老答谢致辞)


        老艺术家姚同庆生于1947年7月,原籍山东,号达愚,室名大漠堂,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老城厢书画会理事。受家庭影响,自幼接触书法艺术,并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擅长行草与篆刻,在近半个多世纪的艺术生涯中,创作并向人们展示了许多优秀的书法、篆刻作品。姚老的作品在业内广受好评,不仅同行艺术家们对他的艺术水准赞赏有加,艺术收藏家们也视若珍宝,更是曾经被多家美术馆、博物馆、艺术馆、风景名胜区收藏。此次在朵云轩开设的展览,展出的姚老的八十余件作品,更是倾注了他多年的心血,作品不仅内容丰富,且包含了姚老对于艺术的独特见解,值得艺术爱好者们观摩、收藏。


        (姚老接受星尚频道采访)


        现场的观众都对姚老的作品给与了相当高的评价。通过这些作品,观众看到了姚老对于生活的感悟和对于艺术的坚持,还有独特的沧桑韵味,这是只有老艺术家才能展示出来的情怀。不仅仅是普通的艺术爱好者与观众,到场的众多书法界的同行人士也对姚老的艺术水准给予了赞赏和肯定。姚老的作品所展示的艺术价值,对于沪上书法界来说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瑰宝,充满了独特的韵味。


        (观众欣赏作品)


        开幕当天,这场书法作品展就吸引了大量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这场书法作品展将持续5天的时间,从5月18日至22日,每天开放免费参观,欢迎广大观众、组织前来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