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将2015年恐袭受害者纪念物数码化并存档

      作者:核实中..2017-02-27 09:21:41 来源:Artforum

        在2015年11月13日巴黎恐怖袭击后的几周后,市长办公室档案员从共和国广场附近的枪击点人行道上收集了留在那里的大约7709份信件、诗歌、照片和图画,当时那个地点成为这座城市最大的圣地和集体哀悼场所。 有报道说,这些文件和素材在去年在巴黎档案馆的一个展览中展出,现已全部数字化并上传到一个网站,人们可以通过格式、原始位置(巴塔克兰剧场、共和国广场等)、收集日期等方式检索。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3.092(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