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级研修班”在山东正式启动

      作者:核实中..2017-08-23 08:49:52 来源:凤凰网

        2017年8月21日上午8:30,"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在中国20强雕塑企业:山东泰山新世纪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出席仪式的有主办方《雕塑》杂志社社长范伟民,承办方负责人亓乐生,主讲导师约克•普利卡特(Jörg Plickat)教授,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董明光,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尹悟铭,泰安市雕塑艺术家协会主席郭敬元教授,泰安市工艺美术学会副秘书长纪善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学员。


        此次研修班是在成功举办六届全国抽象雕塑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的延续及升华,更加注重对学员原创性思维开发与动手实践能力的强化训练,使学员在短期内收获到能够与当代世界雕塑创作语境相契合的创作思维模式和创作方法。无论是对课程的安排,还是艺术创作的引导,都会给学员带来一场疯狂而刺激的创作体验。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