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非遗精品展在淄博举办

      作者:芭蕉 黄磊2017-09-14 00:23: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9月9日,山东省非遗精品展在淄博市中国课本博物馆举办。展览由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非遗保护中心、淄博市文广新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非遗中心、中国课本博物馆·山东大家境界美术馆承办。作为第十四届齐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非遗精品展旨在通过借助齐文化节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展演、展示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


        展会现场,来自全省各市的100项精品非遗项目齐聚淄博,既有平度面人、潍坊风筝、日照黑陶等山东省各地最具特色的非遗项目,也有淄博刻瓷、博山琉璃、鲁派内画等淄博当地非遗项目,还有五音戏、山东琴书、螳螂拳等各类展演项目,观众可现场体验参观。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5(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