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画名家作品展在贵阳市云岩区开展

      作者:黄秋月2018-01-13 09:56:46 来源:新华网

        图为市民参观书画展览。


        1月10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暨贵阳市2018年“迎新春”书画名家作品展下基层云岩区巡展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月15日,市民可到云岩区文化馆免费观展。

        此次展览展出省内书画名家的39件精品力作,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和书法等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云岩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事业健康向上发展,先后探索推出“走进阳明祠良知行”“黔·视界2017非遗文化艺术周”“798流动美术馆进社区”等优秀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