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德艺术中心今春在北京揭幕

      作者:admin2018-01-30 08:40: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嘉德艺术中心将会成为中国第一座拥有定制场馆的拍卖行,由建筑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设计,预计于今年春天开放。嘉德拍卖在上海、香港、台湾以及北美都设有场地,这座新的文化复合体将会坐落于北京王府井大街。

        “嘉德艺术中心远不止一个博物馆,”奥雷·舍人说,“这不是一个封闭的机构,而是对当代文化的混杂状态的认同。这是一个将文化空间和公共功能连接起来的中国迷图,将艺术和文化与事件和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这座建筑将包含超过1500平的主展览空间、其他展厅、两间大型拍卖厅,还有最先进的修复和保护实验室。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7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