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作品福建漳州展出

      作者:张金川2018-02-13 00: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由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漳州·龙文)书画艺术展于2月8日至3月8日在漳州龙文永润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共展出6位台湾艺术家和24位大陆艺术家170多幅作品。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两岸艺术家第三次在漳州龙文永润文化艺术中心同台亮相,是漳台交流的又一次盛举,让大陆民众全方位深入了解台湾近年来艺术发展现状,感受台湾艺术作品与大陆艺术作品的差异性,为整合两岸的文化产业资源,深化两岸文化产业交流,促进文化产业深度合作,筑建良好平台。

        漳州龙文永润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以打造“京、闽、台文化产业整合平台”为战略目标,重点开拓闽台文化产业链的价值环节,力争成为闽台文化交流中的一张闪光名片。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5(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