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牛紫气·当代中青年画家迎春作品展”在杭举行

      作者:admin2021-01-20 08:15:5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月16日,“崇贤美术馆开馆暨青牛紫气·当代中青年画家迎春作品展”在杭州秋石青年科创园举行。

        崇贤美术馆由青年美术爱好者孔进友倡导发起,系余杭区首家经文化部门审核、民政部门登记的民办非营利性美术馆,美术馆以“崇德尚贤、敬艺弘文”为宗旨,致力于繁荣余杭美术,深化地方人文交流,挖掘弘扬青年美术家的价值取向、责任担当与艺术创新精神。著名画家吴山明、书法家吕国璋为崇贤美术馆题写馆名,并受聘为崇贤美术馆名誉馆长。

        崇贤美术馆开馆之际,以成军、缪宏波、杨斌、杨琪、王孔瑞、陈雷、余博、钱永根、陈端、姚来义、杨银俊、黄华斌、张靓亮为代表的中国中青年实力派画家用最新创作的精品力作铸就了崇贤美术馆第一场完美的精彩记录,完成了新年、新馆、新作“三新”相合,打造出崇贤街道社区美育的新名片,向广大市民提供贴切、高雅、精致的社会美育公益服务,营造出浓厚的区域文化艺术氛围。

        展览展出的70余幅绘画作品,创作题材多样、风格鲜明,既有山水花鸟,也有家禽走兽,艺术家们用手中画笔捕捉对象生动的瞬间,透过作品来传达社会、时代的气息、情调和情趣,为市民朋友奉献了一场春意盎然的视觉盛宴。

        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8(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