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实现累计交易额200亿元

      作者:admin2021-09-24 08:22: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芬油画村分会场陈列油画作品。

        9月22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主办,大芬油画村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在大芬国际青年美术家部落开幕。作为文博会分会场的开创者和举办记录的保持者,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实现累计交易额200亿元,并多次在文博会分会场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以“凝聚产业创新活力,打造文旅国际街区”为主题,共筹备了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开幕式、走向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第九届绘画职业技能竞赛,艺术大讲堂:艺术与文化产业发展,天木弟——TNT国际艺术家驻地计划阶段成果展,红星照我心——献礼建党百年专题展,艺海2021艺术品拍卖会,城市加“油”站万象生活市集等活动,产业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交易功能突出、公众参与度高。

        在开幕仪式上,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与华润(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城市更新、文化产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着力推进布吉老街片区的改造,强化大芬油画村产业优势,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为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据悉,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为战略引领,高质量完成大芬村综合整治工作,提升大芬宜居生活品质,并以艺术产业引领城市有机更新,在保持街巷“老”的历史文化感的基础上,增添了“新”的产业活力。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