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在咫尺”青年艺术家小幅作品展在苏州三元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10-16 10:41:5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21年10月15日晩上7点,“境在咫尺——青年艺术家小幅作品展”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于苏州三元美术馆开幕,没有讲话、没有仪式,只有静静的欣赏和欢愉的交流。来自苏州各区的15位青年新文艺艺术家用他们精心创作的46件小幅作品向观众呈现了一场别有意境的视觉佳宴。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含了油画、国画、书法、装置、雕刻、陶艺、篆刻,每件作品都有鲜明的个性与时代气息,各种不同风格的艺术表现形式汇集在一起,却丝毫没有带给人违和的感觉,这是此次展览的一个重要特征。

        据策展人刘欣介绍:此次参展的艺术家都是70、80后的新文艺工作者,他们中大多数是新苏州人,因为苏州开放包容的文化和创新进取的精神让他们选择了这座城市。

        青年、新文艺,是这15位艺术家的共同身份,这个时代给了他们创作的土壤和工作的动力,国家对于文艺两新工作的重视,对于青年文艺工作者的支持,让他们对创作、对未来满怀憧憬,这些在他们的作品中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4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