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富比委任钱进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作者:admin2022-01-10 07:45:1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钱进. 图片:Sotheby’s.

        苏富比宣布委任钱进(Jean Qian)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驻职上海,即日起生效。钱进将带领苏富比中国团队拓展公司在当地的业务。她将直接向苏富比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洛嘉熙(Nathan Drahi)汇报,并与苏富比亚洲和全球各个团队紧密合作,致力推动策略发展方案和拓展客户基础,提升苏富比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钱进拥有逾15年业务拓展及管理经验,涉猎多个不同行业。加盟苏富比前,她于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担任亚太区运营副总裁。在加入FARFETCH之前,她曾在埃森哲和安永从事管理咨询工作逾10年,为跨国公司提供企业顾问服务,涵盖科技、传媒与电信、奢侈品零售及金融服务行业。

        钱进的任命得到了苏富比亚洲区总经理洛嘉熙的确认,他表示“中国是苏富比的战略重点之一”,并期待苏富比在该地区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