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上隆首次中东个展将于2012年2月亮相卡塔尔

      作者:核实中..2012-02-05 15:12:0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村上隆首次中东个展将于2012年2月亮相卡塔尔
          展览时间:2012/03/31~1999/11/30
          展览地点:[国外]-卡塔尔多哈阿拉伯现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村上隆
        作者:廖冬云/编译 来源 : 99艺术网 

         前段时间,我们听闻蔡国强将于将于12月4日在卡塔尔多哈阿拉伯现代美术馆举办其个人首次中东个展——“《蔡国强:海市蜃楼》从故乡出发的千年旅行”,该展览属于卡塔尔博物馆当局主办的文化交流系列展览项目之一。


          而同样属于展览项目之列还有另一位国际大腕艺术家——日本艺术家村上隆,他也将于2011年2月9日-6月24日期间举办他个人的首次中东个展。展览由 Massimiliano Gioni策划,旨在给观者创造一个神奇的世界,通过村上隆的视角来解读当代文化的狂喜和焦虑。


          据悉,展览聚集了村上隆从1977年至今的60多件作品,其中还包括了几件为这次展览特别创作的新作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8(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