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加索和英国现代艺术展将亮相泰特美术馆

      作者:核实中..2012-02-05 15:15:4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毕加索和英国现代艺术展将亮相泰特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2/02/15~2007/02/28
          展览地点:[国外]-泰特英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
        来源 : 中国网滨海高新 

         即便你已听说过或者参观过为数不少的毕加索大展,但是泰特英国美术馆即将呈现的这次毕加索展还是会令你耳目一新。2012年2月份,新开启的“毕加索和英国现代艺术”展将首次探讨毕加索一生中与英国现代艺术的羁绊,具体日期为2012年2月15日-6月15日。


          近150多幅分别来自世界各地公共和私人收藏的作品构成了这次展览,其中60多幅毕加索,另外的作品则来自受毕加索影响7位英国艺术家所创,包括邓肯-格兰特、温德姆-刘易斯、本-尼科尔森、亨利-摩尔、弗朗西斯-培根、格雷厄姆-萨瑟兰以及大卫-霍克尼。


          在这次展览中,我们可以看到毕加索1919年生活在伦敦时的创作,也可以看到1938-39年毕加索现身谢菲尔德和平议会时的作品,还包括了二战后成名时期的毕加索画作,时间跨度非常大,涵盖面全。而相应地,在探究毕加索对英国现代艺术的影响上也选取跨度近70年间的艺术作品,这是一次能看到毕加索的作品和受其影响而生的创作一并展出的难得机会。比如说大卫-霍克尼在这次展览上将会有8幅作品亮相,他曾表示1960年泰特展出毕加索时,自己曾参观过8次,也是那时起开始了毕加索的艺术近乎一生的迷恋。


          当然,泰特英国如此精心呈现的展览不会仅此一站,继泰特英国美术馆展出之后,还将巡展至爱丁堡苏格兰现代艺术博物馆。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7(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