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皖南印象·2013级山水写生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6-05-31 07:58: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皖南印象·2013级山水写生作品展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皖南印象·2013级山水写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05/31~2016/06/07
          展览地点:[山东]-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北路古今牡丹园对过-(秋实画院)
          主办单位:秋实画院 菏泽学院美术系
          参展艺术家:菏泽学院美术系2013级

        指导老师:狄东占 寻之义

        开幕时间:2016年5月31日上午10:00

        皖南的群山,是浓墨重彩,她秀美巍峨。    

        边看边画,我们用笔墨揭开南方山川的神秘面纱;用变幻的墨韵,承载这令人陶醉的景致。    

        烟雨中的江南,千重姿态、万种风情;山通透、水清澈、房屋时次栉比,错落有致。

        查济和西递,一个展现皖南的青山与秀水;一个述说皖南的自然与人文。查济是个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古建筑群,最能吸引人的是它那层层叠叠的房屋,高高的马头墙,灰色的瓦片。房屋与后面青绿大山的相交融,相协调,相映衬,是那般自然。西递细腻而恢宏,风景如诗,让人感叹之余,更多的是迷恋,迷恋这里的房屋交错,小巷错落,几步一景,景景似画。这里仿佛是一个迷宫,迷住人的不仅仅是路,还有它谜一样的自身。    

        不忘初心。我们的水墨作品是此次皖南写生的最好收获。面对皖南,用心去感受,用手来绘画,用耳去聆听。只要心有意,世界处处皆美景。

        ——毕赋雨/文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2(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