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菏泽市/金浦市 2016中韩国际美术交流展

      作者:核实中..2016-06-07 15:24:1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1)菏泽市/金浦市 2016中韩国际美术交流展

          (2/11)展览作品

          (3/11)展览作品

          (4/11)展览作品

          (5/11)展览作品

          (6/11)展览作品

          (7/11)展览作品

          (8/11)展览作品

          (9/11)展览作品

          (10/11)展览作品

          (11/11)展览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菏泽市/金浦市 2016中韩国际美术交流展
          展览时间:2016/06/08~2016/06/12
          展览地点:[山东]-菏泽市华英路537号-(菏泽市博物馆)
          主办单位:菏泽市美术家协会 韩国美术协会金浦分部
          参展艺术家:张琦 上官超英 孙建东 李同安 黄恩涛 成弘夫 李明晋 王进 李瑞祥 葛向阳 庄冬青 陶吉为 李瑛 张研 刘伯熙 郝明然 何树林 杨文彬 张奎方 赵建军 吴林 李益兵 张庆跃 樊海鹏 王忠义 田言华 丁远远 孙自安 白亮 李联起 赵长玉 史瑞林 葛慧 曹培亮 张辉 昝登江 成磊 段春晓 郭强 侯卫国 庞银时 沈永革 宋文波 苏健 高卓 王安昌 王伟 邢芳彬 杨雪岩 姚改朝 叶景刚 张流源 赵水庆 张福水 等等

        开幕式:2016年6月9日上午9点

        此次展览共展示108件作品,菏泽市和金浦市各54件。展览将分两期举行,6月份在山东菏泽,12月份在韩国金浦市。

        中韩两国世代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双方正用越来越多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的繁荣发展。中韩两国人民虽然有着不同的传统文化,生活在不同的文化时空之中,但早就有着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特别是两国艺术家通过各种渠道,日益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本次展览将进一步推动中韩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展示两国不同的艺术风格及审美追求,更加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文化艺术的进步、繁荣。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4(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