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修·巴尼:堡垒

      作者:核实中..2019-01-30 22:40:3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射击台上的戴安娜》电镀铜版与铸铜立架 年代:2018

          (2/3)《堡垒》静帧 年代:2018

          (3/3)《堡垒》静帧 年代:201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马修·巴尼:堡垒
          展览时间:2019/03/01~2019/06/16
          展览地点:[国外]-康涅狄格.纽黑文.1111 Chapel Street (at York Street) New Haven-(耶鲁大学美术馆)
          主办单位:耶鲁大学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马修·巴尼

        耶鲁大学美术馆愉悦呈现新展“马修·巴尼:堡垒”,展出这位知名当代艺术家2016-19年的作品。其中包括一部2小时的展览同名电影,追溯了爱达荷州锯齿山脉(Sawtooth Mountains)上捕狼的故事,并将传说和艺术创意与狩猎的主题结合在一起;还有四座纪念碑式的雕塑,40多个雕版与电镀铜蚀刻作品,以及一本艺术家作品画册。这是马修·巴尼首次在他的母校(1989年巴尼在耶鲁大学获得本科学位)举办大型个展,将从3月1日至6月16日向公众开放。

        同名电影“堡垒”背景设置在锯齿山脉,讲述了关于自然世界中人类位置的具有古典风格、宇宙哲学论的美国传说,沿袭了巴尼长期以来把风景同时作为背景和对象的创作特点。“堡垒”改编自狩猎女神戴安娜(Diana)与冒犯戴安娜并遭到惩罚的阿克泰翁(Actaeon)的神话故事。像巴尼之前的电影一样,“堡垒”全程没有对话;人物只能通过舞蹈来呼应和预示他们与野兽的相遇过程。

        除了电影,观众还可看到巴尼专为该展览创作的雕刻、电镀装置作品。展览中的4件大型雕塑是巴尼从锯齿山脉一片被烧毁的森林里收获的树木中演化而来。展品涵盖了艺术创作、生态和舞蹈等主题,展示了马修·巴尼标志性的跨学科和多媒体创作手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8(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