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于心 雅于手——2019林美雅陶展

      作者:核实中..2019-03-15 09:41: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美于心 雅于手——2019林美雅陶展

          (2/5)荷葉壺組

          (3/5)條紋燒水壺爐組

          (4/5)荷葉燒水壺爐組

          (5/5)鐵黑釉提樑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美于心 雅于手——2019林美雅陶展
          展览时间:2019/04/18~2019/04/28
          展览地点:[台湾]-台湾台北市士林区雨农路17-2号1楼-(孟焦画坊)
          主办单位:孟焦画坊
          参展艺术家:林美雅

        开放时间  AM11:00-PM19:00 (週一休假)

        茶会: 2019年4月20日 PM 3:00

        新年已过,和风来临,今年展览即将展开,身为家庭主妇的我,平日接触日常生活用具,所以会特别注重器皿的实用性。器皿是平常我们所见所用的,因为随手可得,灵感也源源不绝。我的陶作很生活化,跟生活息息相关的杯、碗、碟、盘类的,都可以融入内心想法,作出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器物。今年展出不同形态之陶作,如:宴客时所用陶盘、陶瓮,茶席所需茶承、茶壶、茶杯、茶海、大小茶仓…等。还有花器;以竹编方式雕刻为竹盘、竹篮、蒸笼、竹编壶、斗笠壶…等茶具,载满怀旧情感的记忆,融入实际生活之中,盼大家欣赏喜爱。 这几年常参与无数大型茶会,欣赏各家不同茶具,收获非浅。在作中学的领域中,注入巧思与新意。今年展出多支泡茶壶及烧水壶炉组,呈现出实用美壶的意境,以及真正在艺术性与实用性上取得平衡,让人欣赏之馀,又能泡出好茶汤来,这才是此次展出的目的。今年以茶道具为主要,我真诚的创作,期能美于心,雅于手。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2.622(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