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时空:阿尔贝托·贾科梅蒂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04-30 16:08:4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站立的女子》(Standing Woman),Alberto Giacometti,1958-1959年

          (2/4)《行走的人》(Walking man),Alberto Giacometti,1960年

          (3/4)《没有双臂的 Annette》(Annette without arms),Alberto Giacometti,1964年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穿越时空:阿尔贝托·贾科梅蒂个展
          展览时间:2019/06/15~2019/09/29
          展览地点:[国外]-750 Hornby Street, Vancouver BC V6Z 2H7-(温哥华美术馆)
          主办单位:温哥华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阿尔贝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

        时间:10:00 - 17:00

        本次展览以「穿越时空」为主题,将展出瑞士艺术家阿尔贝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的雕塑和绘画作品,展示他的创作灵感、在雕塑材料与工艺方面的创新,以及对其他欧洲艺术家的影响。

        重要作品包括《站立的女子》、《行走的人》、《没有双臂的 Annette》等。展览还将展出法国雕塑家 César、Jean Dubuffet ,英国雕塑家 Lynn Chadwick 、Dame Elisabeth Frink 等人的作品。

        阿尔贝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是20世纪重要的艺术家之一,作品风格受到立体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的影响,他的妻子和弟弟是其作品中最常出现的角色。右图是他在1950年创作的油画《弟弟 Diego》。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67(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