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达翡丽「世界时间 北京之旅」钟表展

      作者:核实中..2019-05-28 16:16:1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男式世界时间腕表 Ref.5230

          (2/5)女式世界时间腕表 Ref.7130

          (3/5)男式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Ref.5930

          (4/5)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 Ref.5524G

          (5/5)女式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 Ref.7234R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百达翡丽「世界时间 北京之旅」钟表展
          展览时间:2019/05/30~2019/06/02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前门大街甲2号(由东门入馆)-(中国铁道博物馆)
          主办单位:中国铁道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时间:10:00 - 17:00  提前1小时停止入馆

        展厅:正阳门馆三层

        本次展览将以「旅行」(Le Voyage)为主题,带领钟表爱好者探索世界时间腕表与旅行时间腕表的发展史,亦是为了庆祝百达翡丽世界时间腕表东八区代表城市从2019年起重回北京。

        重要展品包括百达翡丽现有系列中的所有世界时间和旅行时间腕表,以及多枚来自百达翡丽博物馆的珍贵藏品。

        除时计作品外,展览将展出一座特制展柜,重点呈现百达翡丽历代旅行腕表的表壳设计、指针造型以及表盘装饰,诠释品牌美学创意与精湛手工艺。

        本展还循环放映一部由历史照片制作的影片,讲述斯登家族三代总裁从1930年代至今的旅行历程。

        全球时区系统的确立源自于铁路网络的飞速发展,本次展览选址毗邻百达翡丽北京源邸的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是为了向多时区腕表的历史致敬。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由原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旧址(前门火车站)改建而成,博物馆建筑面积9485平方米,始建于清光绪29年(1903年),1906年投入使用,直至1959年北京站建成通车后才完成历史使命,目前在馆内展陈中国铁路130多年的发展轨迹。

        为了更清晰地向公众展示多时区腕表的发展历史与技术精髓,百达翡丽在博物馆3层1100平方米的展厅内,搭建起专属展区,借助多媒体工具,打造沉浸式观展体验,演绎多时区腕表先进技术与优雅风格兼具的发展历程。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393(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