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彩实验室:绿

      作者:核实中..2021-11-20 15:32:2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色彩实验室:绿

          (2/4)《绿色犀皮琉璃》

          (3/4)《世界终结的开始》

          (4/4)《维洛内塞花瓶》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色彩实验室:绿
          展览时间:2021/12/05~2022/03/1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685号-(上海玻璃博物馆)
          主办单位:上海玻璃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览地点:上海玻璃博物馆 H5临展厅

        上海玻璃博物馆在今年推出了《色彩实验室》系列展览,旨在深度挖掘馆藏品的信息,通过实验室风格的文本阐释方式和展陈设计,以色彩链接玻璃制作技术和工艺,凸显展品的技术性和文化内涵。此次《色彩实验室:绿》将继续关注色彩,以“绿色系”玻璃为核心,向观众展现关于绿色玻璃的背后故事和硬核知识。

        绿色,可谓是人类玻璃制造历史中最先接触的颜色之一。当时的人们无法剔除原料中的杂质,很难得到透明无暇的玻璃。虽然,出现在人类历史早期的绿色玻璃更多的是不得以而为之的技术原因。然而,绿色玻璃伴随了人类漫长的发展时期,自然也产生了许多谜团和精彩掌故。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3(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