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镌录清嘉——24节气乔麦版画展

      作者:核实中..2023-02-16 08:58:0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镌录清嘉——24节气乔麦版画展
          展览时间:2023/03/17~2023/05/31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399号-(苏州博物馆西馆)
          主办单位:苏州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文物

        展览地点:三层 特展厅

        桃花坞木版年画是苏州民间美术的代表,始于明,盛于清,继承了宋代的雕版技艺。本次展览作品“姑苏24节气食景图”融合苏博馆藏名家书画花卉、瓷器等元素,以最传统的桃花坞木版年画技艺,体现苏州气象万千的生活景象,在美食中窥见姑苏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与岁时风物。

        此次敦煌主题艺术展览围绕敦煌壁画、敦煌石窟艺术、敦煌学与文献三个方面有序展开。张大千、常书鸿、常沙娜、段文杰、史韦湘、谢稚柳、卢是、李承仙等艺术家群体的敦煌艺术临摹研究与对比展示(恢复原貌与客观写生)。让更多观众以绘画展的观展方式,深度饱览千年历史文化宝库超越时空、富有永恒魅力的艺术名迹。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