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黄兴华中国画展

      作者:核实中..2014-12-09 09:53:5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7)展览作品1

          (2/7)展览作品2

          (3/7)展览作品3

          (4/7)展览作品4

          (5/7)展览作品5

          (6/7)展览作品6

          (7/7)展览作品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黄兴华中国画展
          展览时间:2014/12/14~2014/12/19
          展览地点:[广东]-广东省惠州市江北市民乐园西路3号-(惠州市博物馆)
          主办单位:惠州市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黄兴华

           黄兴华广东五华人,号樵郎,樵郎草舍斋主,当代水墨画家,惠州市青年画院院长。

           此次展出有山水、人物、花鸟共80件作品,作品内容丰富,风格明朗,极富中国画写意精神;亦是艺术家本人体验生活、提炼生活、追求大美的心灵写照。从作品中可以看到作者谋求当代水墨的某种心灵阐释和意象追求,有着孜孜以求的态度,——对生活、对自然、对天地、对一草一木,对中国画的水墨传承,都倾注着某种深层的情感……精心创作的每一幅作品都释放着作者的精神世界,故土的眷恋,童年的记忆,梦的再现,……作品意境深远,造境宁静而神秘,让人深思而神往,使人产生心灵深处的共鸣。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67(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