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实深处”钟飙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2-01-13 09:18:5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现实深处”钟飙个展
          展览时间:2012/01/13~2012/01/29
          展览地点:[国外]-Opera画廊 -()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钟飙
        吉尔斯(OPERA画廊全球董事长)

        本月,歌剧画廊(新加坡)对钟飙敞开大门,展示他富有象征性而视觉上亦极不寻常的作品。不管您想在画布上看到全球化消费主义、毛泽东主义或者是革命思想,还是仅仅对美学感兴趣,您都不要错过他的展览。

        今天,钟飙已进入世界上最深不可测和杰出的中国艺术家之列。这位艺术家或者直截了当,或者妙趣横生。以他庞大的作品集为依托,钟飙的声望名副其实,而且您能够切身体验到作品的威力:您进入他的世界,这里的居民甚是陌生,您对他们的事迹看似一无所知但却渴望去了解。无论作品涵盖一整面墙,或者只是墙面上的几米空间,您看到的都是匠心独具,巧夺天工。时间和空间映入眼帘时,您的视线会马上被迷住,而惰性随风而去。在这里,时间凝固,剩下的只有岁月的堆积。钟飙在作品中注入了哲学思想。命运将扮演其角色,艺术会变化,艺术规则将向艺术本身靠拢;万事都会转变!

        对艺术家来讲,生活时常变迁; 用不了多久,现在就会变成过去。人类个体是稍纵即逝的,因为转瞬之间他们就变成了文物,所以艺术家用黑白色对其描述。钟飙的艺术和观点构成了一个定义明确的循环,而他的画面即具有争议性,令观赏者各抒己见,又永远保持华丽和开放的态势。“我仅有一个梦想,” 艺术家说, “就是让我笔下的同志们带着这一团乱麻的世界,在许多年以后,替我去看望未来的人们。” 

        钟飙经常毫不犹豫地说,即使他也无法预见自己画笔下变幻不定的世界,将产生什么人或者事物。到底什么美好的戏剧将展示在您的眼前呢?快来体验一下吧!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8(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