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少白

         李少白,1942年出生在重庆市,曾就读北京体育学院足球专业,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先后任《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摄影与摄像》等杂志的编委,并任中央民族大学现代图像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李少白先生是一位坚持从人本主义的审美展现、诠释中国传统标志性建筑(群)的著名摄影家,出版了《李少白作品摄影选》、《神秘的紫禁城》、《伟大的长城》、《走进故宫》、《中国长城之最-司马台长城》、《长城野韵》、《看不见的故宫》、《看不见的长城》等多本画册,视角独特,影响深远。长城和故宫摄影作品曾在北京、上海、台湾等地展出,并在法国、德国、日本、爱沙尼亚、瑞士、美国等地展出。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0(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