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约丝绸之路(2017)——草原丝路印象展览圆满结束

      作者:核实中..2017-02-27 11:15:4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17年2月18日——2017年2月26日为期9天的“相约丝绸之路——草原丝路印象”展览于曼谷中国文化圆满结束。此次展览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北京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主办,北京中华民族园承办。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鲁颂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国文化部副部长査薇拉.盖瑟宋通,中国驻泰国大使初庆玲女士,北京语言大学曼谷学院董事长宏百川等中泰各界嘉宾来中心参观展览并体验蒙古族文化。

        此外泰国各高校也组织学生参观并体验蒙古族文化,与蒙古族艺术家交流。

        此综合展览获得了泰国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4(s)   1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