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泠印社精品展淄博站即将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3-08-26 09:14:48 来源:美术报

        由淄博市委宣传部、西泠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西泠印社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淄博站)”将于9月1日在开元文化大世界美术馆开幕。展览旨在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两地文化交流,为广大的淄博市民提供一次亲近艺术品的机会。


           西泠印社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项目在2008年正式启动,历年来分别在山东、深圳、福建、湖北、江苏、浙江等多地巡回展出。


           此次展览汇集了近现代、当代书画名家艺术精品80余件,将这些藏品一同展出旨在为广大的艺术爱好者呈现清晰的艺术脉络。此次展出的有近现代名家王文治、康有为、黄宾虹、王一亭、赵叔孺、赵云壑、王寿彭、马一浮、徐悲鸿、沙孟海、黄幻吾、陆抑非、陆俨少、唐云、黎雄才、谢稚柳、周昌谷等艺术珍品;有浙江当代名家王伯敏、刘江、沈定庵、曾宓、刘国辉、吴山明、王冬龄、何水法、陈振濂、林海钟等精品佳构。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8(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