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创下冷军的拍卖新纪录

      作者:admin2021-05-21 08:16:1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5月20日晚,中国嘉德2021年春拍“当代艺术夜场(一)”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冷军作品又创新高《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7000千万人民币成交,加佣金8050万人民币,大幅刷新艺术家拍卖纪录。

        《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不但是冷军的成名作,也是他知名度最高的作品,更是“冷军式”超现实技巧最高成就的代表,他整个艺术生涯的丰碑。可以说,是冷军所有作品中最重要的一张。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4(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