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7件作品展现艺术多样性,临沂市首次举办全国雕塑作品展

      作者:姜曼2024-03-15 08:29:23 来源:齐鲁晚报

        3月14日,记者从临沂市美术馆获悉,2023临沂·全国雕塑作品展是该市首次举办的全国性雕塑展览,目前处于预展阶段,展览地点在临沂市美术馆一楼A/B展厅、二楼C展厅,预计3月底正式开幕,展出作品共计197件。

        本次展览汇聚了包括吴为山的《超越时空的对话——达·芬奇与齐白石》、曾成钢的《山水诗人谢灵运》、李象群的《奔跑吧》等全国优秀雕塑作品,既体现了传统雕塑的精髓,又有现代雕塑的创新,在材质、技法、主题和表达方式上都蕴含了丰富的变化,彰显了雕塑艺术的多元化和多样性。

        为将雕塑艺术之美更好地融入城市发展和群众文化生活中,临沂市美术馆积极做好展览策划、作品征集、布展安排等各项筹备工作。

        “在正式展览阶段,将更加注重展厅布局的合理性、科学性,进一步优化完善展区空间,做好导览指引、海报宣传等氛围营造,使观众在参观过程中获得自然、流畅的艺术体验和美学享受。”会上,临沂市美术馆负责人介绍,通过增加便民设施和服务人员,精心设计参观线路等,为观众提供更加安全、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期待更多市民和游客来临沂市美术馆,共同见证这场视觉与思想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1(s)   15 queries
        update: